【韩叶】恋爱这件事儿·回二

      前阵子忙着准备科目二考试一直没更新,今天终于有空了(仙女落泪)。

      回一和回二其实就是韩文清视角和叶修视角的恋爱一百天,成年人腻腻歪歪的爱情故事(doge脸)。

      有看过我之前文章的小伙伴们应该有看过《如梦令》和《香引子》这两篇文章,我鸽了好久。心境不同,一些感慨不一样,一直在改设定,目前算是把大纲敲下来了,之后也会陆续更新,请关注合集《也无风雨也无晴》,之前的类似设定文章也会陆续删除。

      《恋爱这件事儿》是《也无风雨也无晴》的一个前传和原创设定补充的系列,会不定期更新(咕咕咕)。

   

 回二 在线撩汉

   闪躲的眼神。

   发红的耳朵。

   暖和的手。

   宽厚的肩膀。

 

   和宿敌谈恋爱是一件很奇妙的事。

   会忍不住用一些小动作调戏他,喜欢直勾勾地盯着看他不好意思闪躲的眼神,享受在人群拥挤的 街头握住自己的暖暖和和的手,会故意穿着他的衣服在他面前晃悠······

   ——恋爱真是件奇妙的事儿,不知不觉就全身心沦陷进去

   相识十年。

   相守一世。

   非常喜欢。

 

   苏黎世荣耀赛事结束后的庆功宴上,他把我约到天台,就那么看着我。

   心脏在胸腔里剧烈地跳动,我听到头发在风中凌乱的声音,热气不断地在脸上弥漫。

   一股莫名的矜持促使我嚼着糖装出一股风轻云淡的样子。

   他看着我,我看着他,氛围正浓。

   我听他说: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啊——好讨厌一男的,都砸我心上!

   我走向他,鞋跟敲着地板发出哒哒的声音。我想我应该很糟,但是他也没好到哪去——活像情窦初开的纯情小伙儿。

   好傻。

   “等这句话好久了。”

   我听到我这么说。

   然后我得到了一个轻轻的脸颊上的吻,以及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   咕噜咕噜冒泡的爱意比嘴里的糖还要甜。

 

   韩文清风格的告白后是一段很长时间的异地,他偶尔出差会路过B市,我喜欢和他手牵手一起压马路。

   紧张、焦躁,名为“恋爱”的神奇魔法轻易把我搅得乱七八糟。

   啊!好讨厌一男的!

   ——可是好想见他。

   于是,我在狂风呼啸的十二月份抵达霸图俱乐部的门口,收获了他发光的眼睛。

   好喜欢。

   浓眉,愈发坚毅的面孔,还有他独有的温柔。

   这个男人属于我。

   手心贴手心传递着热量,真暖和。

 

   我在Q市待了好久,转眼就到了平安夜。大街小巷满是雪花标志圣诞树,还挺像童话故事里的世界设定。

   逛街,购物,吃东西,看电影,压马路。所有情侣会做的条例都一一完成,我们俩都不算是什么浪漫的人,可是我现在很幸福。

   烟火投影表演拉开平安夜的帷幕,适时的人工降雪让人群瞬间沸腾起来。

   真漂亮。

   那个小傻子的眼睛一直黏在我身上,以为我没发现吗?哼!

   真幸福呀!

   这个想法挤进我脑海里,我的眼眶莫名有些湿润。

   他属于我。

 

   十二月二十四日晚二十三点五十九分,我喝着汽水喊他,他低头,我凑上去亲他。

   他突然愣住,像个傻子。

   混着嘈杂的背景音乐,我朝他喊:

   “老韩,圣诞快乐!”

   好可爱。

   他紧紧抱住了我,我靠在他肩头。

   相恋第100天,我拥有了一个名为韩文清的依靠。

 


评论(2)
热度(24)

GregHolmes

©GregHolmes
Powered by LOFTER